木藏菩雪

谢谢你来看我 暂锁抱歉

脑洞片段【虐】

不记得多久之前写的了😂有时间写全

“秋实……”
陈秋实猛地站起来“我……我去趟洗手间。”
不想听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可是我不想听。
陈秋实冲进洗手间,打开水龙头洗脸。
没有眼泪,可是心很疼。明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,明知道不应该动心,明知道不该跨出那一步。
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
抬起头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好像又要去染头发了吧……黑毛都长出来了……正好换个发型换个生活……
陈秋实突然就想起蔡照,想起他的卷卷的小马尾。
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换发型呢……然后抬手给自己绑了一个小辫子。
没有蔡照的那么长。
陈秋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笑起来。
傻瓜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