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藏菩雪

谢谢你来看我 暂锁抱歉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 01

同居三十题

01.相拥入眠

郝眉盘腿坐在床上,背脊挺得笔直,双手合十,一脸严肃地盯着平板口中念念有词。
 一阵音效闪过,屏幕右上角出现了硕大的R。郝眉怪叫一声,把平板扔在一旁,呈大字型瘫在床上。
 这时手机震了震,推送来自于半珊的微信消息。郝眉摸过手机打开,就看见于半珊快要溢出屏幕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再看看下面那张截图,右上角明晃晃地写着“SSR 荒”。
 郝眉抓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,嘴里嚷嚷着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超模小哥哥!帅气又长腿的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KO一推开门就听见郝眉的声音,忍不住挑了挑眉,走过去将人捞进怀里,“该睡觉了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
 郝眉拉着KO的手,整张脸皱成一个包子,愤愤不平地诉苦,“愚公这个死变态!欧洲人!背弃组织先将超模小哥哥收入囊中!”
 KO无奈,“明天上我的号玩荒吧。”
 郝眉的眼神顿时变得犀利,“忘了你才是欧皇。”
 KO挠挠他的下巴,上床把被子掀开,“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 郝眉嘿嘿一笑,跟着钻进柔软的被窝里,搂着KO的腰蹭了蹭,“睡觉睡觉!”
 KO勾起嘴角,低头吻了吻他的头发,伸手关掉了台灯,“晚安。”

tbc.

【写着好玩  试试水  写荒是缘于发小的执念😂  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说我居然还没给它觉醒  还让我放弃茨木宝宝去练它】
 【搞不好写完k莫再写个香芋  摸下巴.JPG】

评论(13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