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藏菩雪

谢谢你来看我 暂锁抱歉

k莫 拍照

【一个小段子!感谢苏苏的脑洞!我有罪!脑洞好可是我写不好!QAQ】

拍照

郝眉作为一枚可爱帅气又自恋的男青年,自然是喜欢拍照的。
 除了自拍以外,最多的就是偷拍KO以及拍KO亲手做的美食。
 美食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总是能引起众人的羡慕嫉妒恨,以愚公为首的小队形一水儿排开。
 “秀恩爱秀美食通通绝交,手动再见。”
 “眉哥吃那么多都不胖,手动再见。”
 “我也想有人给我做饭!手动再见!”
 “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。”
 ……
 郝眉抱着手机看着这一长串评论吃吃地笑,统一回复了一连串的“略略略”,然后蹦哒着跑到正在洗碗的KO身边给他看,“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!哈哈哈!”
 KO没说话,看着他宠溺地笑了笑。
 郝眉像只考拉一样从身后抱住KO,打开照相机伸长了手,“KOKO,转头。”
 KO不理他。
 “每次叫你拍照都不理我,哼。”这是郝眉的一大遗憾,偷拍大业从未成功过。
 “我不喜欢,也不习惯。”
 郝眉撅起嘴,将手臂收回一点,咔擦一声,定格了自己撅着嘴靠在KO坚实的后背的模样。

KO是不喜欢拍照的。
 但是他喜欢拍郝眉,所以相册里满满的都是他。
 郝眉在清晨的阳光里睡得安稳的样子。
 郝眉在午后的阳台上眯着眼晒太阳的样子。
 郝眉在深夜里像只小仓鼠一样吃着宵夜的样子。
 各种各样的郝眉,但照片上的主人公并不知情。

这天晚上,郝眉洗完澡趴在床上不知怎么地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。
 KO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他一副想睁开眼又睁不开的样子,觉得又好笑又可爱,忍不住拿过手机,靠上床去拍他。
 感觉到身旁的床垫下陷,郝眉硬是强撑着眼睛打开了一条缝。于是一个黑乎乎的镜头出现在视线里,郝眉下意识地伸手抓住KO的手臂。
 迷糊可爱的照片是拍到了,但同时被抓包了。KO僵在床上不敢动,眼睁睁地看着郝眉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坏笑,“做什么坏事呢?被我抓到了吧嘿嘿嘿……”
 手机被抢去,郝眉打开相册发现里面几乎全部都是自己,忍不住“哇”了一声,心里甜甜的又有些羞涩,“你……什么时候拍的啊……这么多……”
 KO抿着嘴不说话,像是被撞破了隐藏多年的宝贝似的尴尬,耳尖窜起一点红。
 郝眉的眼睛亮亮的,脸上也有些热热的,他扑过去抱住KO的脖颈,“做了错事要惩罚的,你偷拍了我那么多张,我罚你拍一张不算为难吧。”
 KO没办法,“恩”了一声算是答应。郝眉便举高手机摆好姿势,“你不能反悔啊……1、2、3……唔。”
 画面定格的那一瞬间,KO闭上眼侧过头,吻上了郝眉的嘴角,留下一个好看的侧脸。

第二天,早上醒来刷朋友圈的致一众人炸开了锅,因为KO发动态了。
 原本一片空白的朋友圈里出现了一张照片,平日里冷酷的KO闭着眼轻吻着郝眉的嘴角,一副柔软的模样,两人之间的甜甜爱意快要爆出屏幕。
 配的文字也很简单,一颗小小的爱心。
 唯一的点赞是郝眉。
 愚公在评论里大喊:我看见了什么!我的眼睛!我要瞎了!
 猴子:真是没眼看……
 微微:天呐!KO大神居然秀恩爱了!
 ……
 房间里,KO正轻吻着郝眉的耳朵,叫他起床。郝眉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笑眯眯地搂过KO的脖子在他脸颊上用力地亲了一口,“早上好啊。”
 “早。”

阳光正好,不如我们谈个恋爱吧。

end

评论(45)

热度(3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