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藏菩雪

谢谢你来看我 暂锁抱歉

心血来潮的香评【六】

Serge Lutens 孤女/孤儿怨

香味组成:焚香,麝香

L'Orpheline 是Serge Lutens 2014年夏季推出的。字面意思是“孤女”,灵感来源于灰烬。

标准御姐,甚至可以称得上女王的一款香。

像高冷的有着烈焰红唇的烫着大波浪的黑色皮衣机车女,独自一人在深夜的马路上驰骋,然后斜靠在机车上点上一支烟,路过的风会吹起她的长发,带走她吐出的烟圈和她所有无法言语的故事。

她不羁但敏感,她张扬但寂寞。

很佩服芦丹氏,明明只由两种味道组成,香调却非常丰富,让人产生无限遐想。

前调像是浸染了朗姆酒的陈旧的皮革与铁锈的味道,中调辛辣,后调空灵冷寂。

着香力度强,香气存在感强。

就像有人评价的,浑身上下散发着别来惹我的信号。

【其实本来不是写孤女的,但无意中闻过之后就没有办法去闻其他香了,味道完全被覆盖,不由自主地就深刻记住了这个味道,脑洞迸发。而且对比之下原本的CK Summer就显得特别素,完全没有感觉。】

纯属个人感受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