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藏菩雪

谢谢你来看我 暂锁抱歉

【k莫】同居三十题 10-15

好久不见

10.早安吻
 郝眉觉得早安吻不如早安炮。
 KO觉得早安吻太令人害羞,他更喜欢在自己先起床时低头去吻身旁安睡着的郝眉的额头。
 当然如果恰巧郝眉醒了,两人就会顺势来一发。
 其实这种情况还是不少的,毕竟这样就得向公司请假。
 而致一公司肖总表示——这种情况,并不少见。

11.替对方挑衣服
 两个人的衣服几乎都由郝眉一手置办。
 在其他方面几近全能的KO偏偏对着装这一块有些不来电。衣柜里清一色的黑,平时就走低调休闲风,遇上会议或者活动时更是能逃就逃,原因竟然是不爱穿西装。
 其实郝眉特别喜欢看KO穿西装的样子,说得俗气点儿就是帅到腿软,忽略KO僵硬的动作的话,整个人完全就是冰山霸道总裁。
 郝眉也让KO给自己挑衣服,KO总是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“你穿什么都好看”,弄得一向自恋的郝眉怪不好意思的。于是继续逼问,“你就没有特别想看我穿的吗?”
 没想到KO思考了半天,最后指了指挂在厨房里的围裙,“再加一对鹿角。”

12.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 原本KO对于宠物这种事持可有可无的态度,只觉得郝眉开心就好。
 然而当组里一个小年轻因为出差将宠物托付给郝眉寄养几天,而郝眉每天睁眼闭眼都是念着那只萨摩时,KO不干了。
 一日三餐的狗粮是郝眉按时按点喂的,早安吻也转送给了萨摩,午休时间是抱着萨摩睡的,晚上的宵夜时间也不缠着KO在厨房蹦哒了,专心坐在地毯上陪萨摩玩。还在朋友圈里晒了好多萨摩的照片,和小年轻在评论里聊得热火朝天。
 据致一众人反应,这连着几天KO的脸都是黑的。
 KO自然也舍不得对郝眉怎么样,只能忍着直到小年轻出差回来的那天。
 小年轻回来的当天傍晚就敲响了郝眉家的门,来把萨摩接走。两人在门口握着手不肯放,一个是万分感谢,“眉哥,真是太谢谢你了!改天请你吃饭!”一个是万分不舍,“你家这狗真是太乖太可爱了,下次再带来我家玩啊。”
 最后KO终于看不下去了,“留下来一起吃晚饭?”话是这样说,眼神却是凶神恶煞地盯着小年轻。
 郝眉还兴高采烈地把人往屋里拉,小年轻看着KO那风雨欲来的脸色不禁抖了抖身体,“呃……不、不用了……那什么我晚上有约了就不打扰了。再见啊眉哥!”说着便逃进了电梯。
 “唉,跑这么快干什么,我们又不吃人……”郝眉遗憾地关上门往客厅走,“KO,我好饿啊,早点开饭吧。”
 KO“嗯”了一声神清气爽地走进厨房,开始准备食材。不一会儿郝眉晃荡进来,靠在门口抓着一只苹果啃,“唉,突然一下少了个宠物还挺寂寞的。”
 KO的太阳穴突突直跳,“哐”地一下没收住力将菜刀深深插入砧板里。郝眉吓了一跳,扔了苹果跑过来抓着KO的手翻来覆去地看,“使那么大力干嘛,小心点啊。”
 KO看着郝眉这副关心自己的样子心里舒坦了不少,他摸摸郝眉的脸,“没事,你去等着,一会儿就吃饭。”
 “万一你又像刚刚那样怎么办,我还是在旁边看着点吧。放心,我不说话不打扰你就是了。”
 KO笑着摇摇头,随他去了。

入睡前,郝眉突然福至心灵,凑到KO身边小心翼翼地问,“这些天……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 KO睨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 郝眉支起下巴自言自语,“都怪萨摩太可爱了,你说我们以后要不要也养一只啊……唔!”
 余下的话被KO用嘴堵了回去,这些天因为郝眉沉迷萨摩,两个人都没有好好做过,可想而知我们KO大大有多憋屈。

熟悉的温度与触感让郝眉迅速沉醉其中,KO却一改往日的温柔体贴,不等郝眉好好适应便大力挞伐起来,在郝眉几近失神的时刻贴着他的耳畔问,“这样还会寂寞吗?”
 被提问拉回几分神智的郝眉欲哭无泪,果然是吃醋了啊,还是很严重的那种。只好讨好似的缠紧了KO,呜咽着道歉,“我错了……再也不说了……”
 KO这才温柔地吻上郝眉,动作也恢复了往日的温柔,带着郝眉一起射【右】了。

于是关于宠物这个话题,再也没人提起过。

13.一方卧病在床
 某天大雨倾盆,天空仿佛破了个大洞,雨水哗啦啦的直往下浇,不少低处积了水,交通十分不便。
 夫夫两人开车去上班,离致一门口还有几米路程时发现积水已经没过了两级级台阶高,照这个趋势下去,车子停在门口太不安全了,两人只好另找了个地方停车,然后共撑一把雨伞步行往致一去。
 “这老天爷失恋失得挺狠啊,你看外面在下大雨,伞里头像下小雨似的,撑伞都没啥用。”郝眉缩在KO怀里念叨着。KO没吱声,将郝眉搂得更紧,伞也往郝眉那边更偏了一点。
 到了致一门口,郝眉望着那积水发愁,身旁的KO让郝眉拿好伞,弯腰先把郝眉的裤腿给挽起来,又把自己的裤腿也挽起来。
 “这样不还是得弄湿嘛,这么深的水。”
 KO抹了抹落在眉角的雨水,在郝眉身前蹲下身,“上来。”
 郝眉愣了,“干嘛啊你。”
 “背你过去。”
 “不用,咱俩一起走过去呗。”
 “上来。再站久一点咱俩都得感冒。”
 郝眉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,第一万次想KO怎么这么好,小心翼翼地爬上眼前这个令人安心的后背,让KO背着一步步趟过积水,颇有些无论世界末日,我陪你走到山穷水尽的意味。
 进到大楼里KO就把人给放下来了,毕竟让同事看见了的话郝眉又得害羞。上楼后KO又不知从哪翻出来一条毛巾,抓过郝眉进了洗手间将人从头到脚擦了个遍。
 “行了行了我都没怎么淋湿,倒是你,赶紧擦擦吧。”郝眉说着躲开KO的手,又将毛巾夺过来给KO擦擦,只是不一会儿听见门外有人在喊,“眉哥你手机在响!好像是合作方!”
 “哎哟我操。”郝眉一边将毛巾塞进KO怀里,“你自己记得擦擦啊!”一边开门往外跑,“来了来了!”
 KO笑了笑,低头擦了擦小腿上的水珠,只是被积水彻底浸湿的鞋子不好处理,KO也就不再管,推门出去了。

一天的忙碌过去,到了下班的时间,雨势也没有丝毫减弱,公司门口的积水也是只涨不退,KO顾不得被同事揶揄到耳尖都红了的郝眉的心情,和上班时一样把郝眉背在背上趟过了这滩积水。
 所幸停车的地方没有积水,车子一路跟着因下雨而拥堵的车流慢慢悠悠的开回家。
 回到家KO便催促郝眉去洗澡,自己则一头扎进厨房煮上红糖姜汤又开始准备晚饭,虽说是炎炎夏日,但万一这时候感冒了会更加难受,等郝眉洗完澡一出来就给人灌了一碗下去。

屋外恶劣的天气让人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,夫夫俩便早早休息了,入睡前KO还反复摸着郝眉的额头生怕这祖宗受凉。
 只是万万没想到,第二天醒来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人不是郝眉而是KO——一天趟了两次积水又没有及时处理湿透的鞋子,还有撑伞时只顾郝眉不顾自己身子被淋湿大半等等这些,导致一向无所不能像超人一样的KO被感冒袭击了。
 郝眉十分愧疚,可看着KO靠在床头鼻头红红皱着眉头的样子又觉得特别可爱,他忍住笑摸摸KO短短的头发,“怪我没注意,行啦,正好也给我个机会好好照顾你。”
 郝眉给肖奈发了个短信请假,然后跑去厨房热了一碗姜汤吹凉了送到KO手边,又从医药箱找出几颗感冒胶囊喂KO吃下。
 KO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缩进被子里,难得的脆弱让郝眉十分心疼,他趴在床边小声问,“头还是很晕吗?怎么样才好一点啊,我又不会照顾人……”
 KO捉住他的手指缩进被窝里,“陪着我就好了。”KO的手心比平时要热,热度一路传进郝眉的心里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他也难得的安静下来,拿过一本书来看,不时抬头看看KO。房间里只有细微的书页翻动的声音,让人联想到岁月静好。

KO再醒来时已觉得浑身舒畅,毕竟身体素质摆在那,要不是一时大意了也不会感冒。
 厚厚的窗帘抵挡了窗外的阳光,屋子里很安静,承诺会陪着自己的郝眉正趴在床边浅眠,下巴底下还放着一本书,KO轻轻抽出自己的手指,没想到郝眉就惊醒了,他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,又伸手去摸KO的额头,“诶你醒了啊……感觉怎么样?”
 “已经没什么事了。”
 郝眉彻底清醒了,看KO的脸色确实好了很多,终于放下心来,“我都还没好好照顾你呢你就好了。”
 KO捏捏他的脸笑着掀开被子下床,“不饿吗?来给我帮忙吧。”
 “来啦~”

14.午睡
 KO总是会督促郝眉每天午睡,但是自己会趁这时候提前准备复杂的食材,或者整理房间,或者坐在床边看书。
 偶尔郝眉会在睡梦中醒来,如果KO就在身边看书,他就会伸手将人拽上床来,闭着眼睛钻进KO的怀里继续睡去。
 如果KO不在身边郝眉便会撇撇嘴,抓过KO睡觉的枕头搂进怀里慢慢睡去。

慢慢的,KO也养成了和郝眉一起午睡的习惯。
 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会为了另一个人而改变,这是一件多么甜蜜而温馨的事。

15.帮对方吹头发
 郝眉洗完澡后喜欢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爬上床,KO便很无奈地拎着吹风机跟进房间,将人按在怀里把头发吹干。
 KO:“说了那么多次湿着头发睡觉容易头疼,怎么总是忘记?”
 郝眉趴在KO的大腿上摇头晃脑地划拉着平板,心不在焉地应着,“这不是有你嘛。”
 KO穿过柔软发丝的手指一顿,莫名觉得心脏像是被灌了蜜糖,扑通扑通跳得很快。他不禁第一万次想,能和郝眉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。

tbc.

评论(17)

热度(127)